難得一次,老師答應要來系桌,
只可惜,早已預定昨天晚上要去剪頭髮。
請了假,就跟桃子去Hair Show了!
這次在學長的建議下,選擇讓阿哲剪,
還不錯,其實我對自己的頭髮沒什麼概念,
說好聽點是懶得抓,但實際上是我不會抓XD

其實,我已經是大學生了,不是高中生=.="

剪頭髮時,桃子接到電話,有不好的預感,
出車禍真的是我們歷史系的傳統嗎?
結束後便和桃子馬上趕去門諾探望,
大致上應該沒什麼問題,只怕會有腦震盪而已...
類似的經驗,卻讓我看到兩種不同的處理方法,
受傷的人,跟自己的考試到底哪個比較重要呢?
心有戚戚焉...

找了PA跟泰緯,要載其他同學回去,
但她們選擇留下來也好,畢竟只有自己一個人,
換作是我,我也會感覺到一種空虛、無力感。

接近深夜,便一起到南濱夜市吃宵夜,
走到海邊,看到地上同樣變換顏色的燈光,
真的有種很熟悉的感覺,讓心中有股暖意,
只是...下次會是何時呢?

今天算是開學以來第一次夜遊吧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