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日,也是我的英文日,
整天的進階英文課,折磨著我。

不用說,以現在我的英文程度,
要聽懂老師那流利的英語,
還是會感到有一點吃力,
更不用說我已經有半年沒碰英文。

不斷想著,會被當嗎?有可能!
畢竟課堂參與的表現佔了相當多的成績,
而我又是屬於不擅長發言提問題的那類人,
總之,還是隨遇則安吧!

Just want to be Simple.
就是想要單純,快樂一點。

想的越簡單,越不會困擾自己。

早上的英溝下課後,馬上趕去寒訓,
然後又去系辦打工,幫忙收取公文!
星期一的信件很多,而且又恰好剛開學,
便推著推車,領了很多東西回來,
一整個早上,過的很忙碌卻也很充實。
其實在系辦打工,真的很有趣XD

但是到了下午,就開始感覺到身體的疲累,
很想睡,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...

呆子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