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心中不停規劃著,想了很多的計畫,
只希望能夠好好利用寒假的這段時間。

首先,要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。
荒廢了一學期的後果,自己心裡也很清楚。
學測結束後的放鬆,已經造成指考前的惡補,
更何況已經一學期沒讀了呢?
能夠恢復多少算多少,進階班可不是好混的。

再來,便是跟昌伯努力練壘球。
昌伯要增加體力,而我則要增進球技,
目的雖不同,但我們的目標卻差不多。

勝鏞說:「有天我也要走回本壘...」
看到這一句話,再想到我並不是貪心的人,
所以我希望:『我要常站在壘包上,讓他們送回來。』

最後,剩下的時間就該好好敘舊。

事實上,現在的我,
還是要好好準備期末考才對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mpleAllen 的頭像
    SimpleAllen

    Just want to be Simple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