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剛開學不久,準備新生訓練時,
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一直盯著我看,
三不五時便跑來找我聊天,
原來,他也是我們班的。

是的,他的綽號就是正太。

前幾天夜裡,正太跑來我寢室,
然後莫名地抱著我,向我訴說著,
一件他認為對他很重要的事情。
(先聲明,我跟他都不是喜歡男生=.=)

他不適合轉型,而且同時有兩人對他說。

『難道到了三、四十歲還是只能裝可愛?』
『難道這樣不會覺得很噁心嗎?』
『到了五十歲變成柯x海?』
一連串的問題,問得我不該如何是好。

可愛?以前也常被同學這樣說,
那我會介意嗎?只要習慣就不會了。
沒有必要在意這種東西,
畢竟這種是沒有辦法改變的。
做自己就好了...

正太,其實你跳舞的時候真的超帥的XD

(另外,下次借我的安全帽記得跟我說\ /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