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快樂歡笑,也有難過悲傷,
今天是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。

--

從六點賴床到九點,我成功了,
今天的溫度很適合窩在被窩中,
總算有金門冬天的感覺了...

桃:『你都不會冷喔?』
麻:「因為我是金門人。」

--

十一點半到了壘球場,
才知道因雨延賽,會晚點開始。
把裝備跟背包都放置好後,
便跟系草和綠豆一起去三姊妹吃飯,
已經說好先由系草付帳,
因為我們懶得拿錢包出來。

系草:『不幫你們付了,留在這邊洗碗吧!哈哈哈...』
手伸向外套,準備拿出我們會覺得麻煩的錢包。

望著他不懷好意的笑容,暗暗擔心未來幾小時的命運,

系草:『你們先留在這,我衝過去拿錢包再回來。』
頭也不回,推開大門向壘球場衝過去,剩下的我們,笑到肚子痛...

囧rz
從天堂墜入地獄就是如此吧?

明明練習都可以打得出去,
等到站上打擊區時,那種氣勢便消失了,
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?
看著綠豆敲出一支漂亮的安打,
他發揮了他的價值,而我只是不斷拿香。
真的很煩,真的很討厭...

老實說,我很害怕跟隊長的眼神對到。
上場的機會比綠豆和系草多很多,
但我卻只是不斷令學長們失望...
我太瘦?這只是一個藉口,
總是不斷為自己找理由,該醒了...

--

晚上因為桃子的一言,
便決定拋下報告於不顧,
跟著大家去寧記吃火鍋。

原先還一直喊著肚子餓,
結果到那卻一點食慾也沒有,
那我到底是去做什麼的呢?

--

阿飄,你的形象在某人心目中,
已經如同拼圖般一片片落下。
讓我想起之前對妳說過的話,
「知人知面不知心。」

阿菲,在某人看完我做的測驗後,
某人對我說了一句話,
『娶某艾娶高雄,安ㄋㄟ...』
那句話底下的含意自己去猜吧XD

--

真的,我真的身心俱疲了,
好想到海邊怒吼,把不爽通通發洩完。

靠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