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還是很懷念高中的生活,
已經逝去的生活就不會再回來了...

想家、想同學,
好想念跟熊一起唸書的日子,
一群好朋友為了指考天天往圖書館跑,
雖然最後並沒有在同一個學校,
但那段回憶一定會永遠存在著...

每天的開銷都覺得有點大,
所以中秋節決定不回去...
久久才回家一次,
想起來就覺得有點心酸...
但相對於其他僑生,
我還是屬於幸福的那一群吧...?

我是一個很容易亂想的人,
對我而言,盡量不去想是最好的,
國中回憶、高中回憶、現在的回憶...
國中的妳、高中的妳、現在的妳;
國中的我、高中的我、現在的我。
我是一個很固執的人,
我不否認自己後悔過、想放棄過,
但曾經有過的感覺已經消失,
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回應...

手很痛,心裡也有一些痛痛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