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上課?
記得是從剛轉來,突然出現某種無力感,
察覺了一切都只能自己讀之後、厭倦了。
假使在原本的班級,我相信可以吸收更多,
至少老師比較不會摻雜個人的喜好及偏見。
妳認為誰比較可能會上,那是妳家的事!
都已經講出來了何必還問我介不介意呢?
本來直接反駁回去,畢竟妳又不是教授!
假使換做我上了,大概還會決定要考指考吧!

請假需要理由,如果直接跟妳說要去讀書呢?
去看個眼睛也不行?妳說反正都是我在說的?
那妳知道事實嗎?不知道事實你就否定了我的說法,
我真不知道妳對我們這些轉來的男生有什麼意見,
請假時總是處處刁難,這會是關心的一種表現?
如果把我們的請假次數跟班上其他人比起來呢?
他們請假總那麼容易,只因為他們是原有班底?
當去一個新環境時、才會深刻體會原有的好!

總算把積壓已久的牢騷發完了!
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~0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