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喜歡讀書嗎?在另一方面...
是的!我很喜歡閱讀課外讀物,
我很喜歡看小說、很喜歡看漫畫,
至於課業上的書,只是閱讀還可以接受,
但淪為考試的工具,便惹人厭了,
整天盯著課本,為的只是記起那所謂的重點,
不時驚覺時間的流逝,而讓自己更著急。
這些短期記憶,過一個星期就忘了差不多了,
如果不是為了考試,誰會願意背這些東西呢?
如果不是為了指考,我會想要繼續算數學嗎?
即使是指考,我也不想讓自己的頭腦更加雜亂,
因為,我還是一樣,打算放棄數學。

本來想說考完可以好好地墮落,
但其實,才過了一個月,我的心便開始不安,
又開始煩惱一些無意義的事情,
萬一面試失利呢?萬一筆試都不會呢?
到了最後...我還是好好讀書好了...
我並不喜歡讀書啊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