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那麼久...總算出來了>.<

本來還以為會填到暨南的...

結果真的上我的第一志願了= ="

或許歷史系真的沒什麼人讀吧!

雖然沒有填到保送的...不過幸好還可以回流啊>0<"

意外的是...湧昌也跟我一樣填到東華!

老媽說...如果我連大學都跟他同一間就可以去結拜了!

我想也是!我跟他連興趣都差不多了...

不過他上的機會比較大吧...我還得多努力...

單子一發下來...幾家歡樂幾家愁...

同學一知道我填到了東華= =

叫我邊吃著麻糬邊看風景-.-"...唉...

風景漂亮倒是真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