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子們仍然越長越高,
每見一次都有令人訝異的轉變…
再過個一年,我想我很快就被追上了!
也幸好我不太介意自己的身高,
只有一點點啦…應該只有一點點…

還是待在家裡跟一群孩子們收著紅包,
似乎有些不踏實,對於自己也該有的改變。
聽著正處於變聲階段的弟弟喊我一聲:「哥哥。」
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,微妙到難以接受…

我想…已經不能只為自己著想了吧!

常認為自己正處在迷惘之中,
而實際上只是拒絕接受〝長大〞這事實,
畢竟成人的世界中似乎有太多詭譎的事情,
可以使一個人轉變,從天堂墮落到地獄…
才會想把所有的事情弄得越簡單越好,
因為意外而產生的變數是難以馬上承受的,
總希望都能順著自己設定好的軌道行進…

還可以當小孩的日子有多久?

--

金門的回憶真的好濃呢…

『可以再多走個幾圈嗎…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