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不累,是在逞強…

得到那個,失去那個…
有時候就會突然變得好茫然,
總是自以為八面玲瓏,能夠兼顧著,
而實際上卻是走在一個孤獨的道路,
拿到一些、丟掉一些,自己走著…

「我好想休息一個禮拜…」冷氣說,
我也好累好累…說真的…
這幾個禮拜下來已經消磨的差不多,
光想到練球就有好大好深的空洞感。
我不是一個能夠兼顧很多事情的人,
羨慕那些人,然後模仿著,最後兩頭空,
那是我很不希望看到的結果。

時間的管理,我真的不會…
不要對我說別人可以我怎麼不行,
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找不到方向,
停留在原點,沒有力氣做別的事。

我可能要讓人失望了,
也對自己很深的失望。

身體的累牽引了心理的累,
加起來變成了一個惡性循環。

撐到期中考結束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