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這一整個星期,
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!
練習的酸甜苦辣也就不用多說了…

總之,我覺得我有一點點改變啦…
或許是因為之前受傷的關係,
休息了一段時間,沒有碰球,
對壘球的熱情漸漸回來了吧…
(但我真的不是壘球癡漢。)

我只是想變強…

今天和豬豬一起接咖斗球,
實力的差距真的非常明顯…
守備動作真的很流暢、
傳球也是又平又快又準,
這才真的是輕鬆寫意吧…

哪一天我也要練到這種境界…

話說今天是先發游擊處女秀,
校隊學長和學弟們的對抗賽。
大致上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,
只是竟然會出現低級的失誤…

要越來越輕鬆寫意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