迴瀾盃冠軍,名副其實。




18th洄灡盃季軍、19th洄瀾盃亞軍,
這一季我們有戰力最佳的陣容,
一直不覺得我們會輸掉任何一場,
當然最後的結果…我們做到了!

大二的我們,開始在球場上站穩自己的腳步!
東華盃冠軍、史學盃季軍、洄瀾盃冠軍,
證明我們的實力,努力是不會白費的。

--

接下來就該說自己的心得了XD

季後賽第一天,感覺自己狀況很好!
雖然都有掌握到的那種感覺,
但自己的手卻把球帶往天上去了…
有時候就是太容易被影響了,
不夠相信自己的直覺,一猶豫就打不好!

幸好砲緯在這一天大爆發,
用他那亮眼的表現幫大家穩住陣腳!
(雖然你只是想彌補第二天你不在吧= =)

第二天,冠軍戰對手是企管,
老實說我比較希望和會計打,
因為這季和企管已經打很多場了…

開賽前就不斷告訴自己,
「用自己的方式打,不要猶豫!」

少了砲緯這未來當家的四棒,
我們的火力還是可以不斷延續,
我還打了一支飛越中外野手的安打,
以我的腳程應該可以跑出場內全壘打,
雖然球彈出了場內,最後判決two base…
至少證明了我並不是沒有那種力量=.=+
(這很重要,對我來說XD)
有了這支安打,下季就繼續看我表現啦XD

最後在小黑的再見失誤下
以14:4提前結束企管,奪得冠軍。

--

蜆精:『都最後一場才打這樣,寒假回來你就歸位了吧XD』
套句砲緯的話:『信任自己。』

幫學長們拿下即將畢業前的冠軍,
讓他們可以專心的準備研究所考試!

接下來,就是我們的時代了,
讓學長們可以放心把棒子交給我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